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邹城男子在外打工妻子生子 怀疑孩子非亲生欲离婚

2016-04-24 08:38 作者: 来源:齐鲁网
邹城市大树镇赵庄村的闵令明在2012年娶了个媳妇,两年后俩人有了孩子,然而这个孩子,本该很幸福,三口之家,可是呢却处在了破碎的边缘,事情的起因却是一份亲子鉴定书。

视频截图

  济宁齐鲁网4月20日讯 邹城市大树镇赵庄村的闵令明在2012年娶了个媳妇,两年后俩人有了孩子,然而这个孩子,本该很幸福,三口之家,可是呢却处在了破碎的边缘,事情的起因却是一份亲子鉴定书。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热线村村通》栏目报道,争吵的双方就是闵令明和她的妻子秦莉莉,双方争吵的焦点是一份亲子鉴定。秦莉莉表示闵令明私自跟孩子做亲子鉴定是对自己人格的侮辱,那么当初闵令明为什么要做亲子鉴定呢?这还要从二人相识说起。

  两人认识不到一个月就定了婚,第二年八月正式结为了夫妻,结婚后闵令明一个人去青岛打工,两人是聚少离多,两年后秦莉莉生下来了一个儿子,为了养家,闵令明仍然一个人在青岛打工。闵令明说他在青岛打工妻子带着孩子经常回娘家住,有一次他的岳父来到家里喝酒时说的一句话引起了闵令明母亲的怀疑,岳父说孩子都不是你的孩子,闵令明说,自己常年在青岛打工,孩子的出生月份自己感觉不对。

  对妻子产生怀疑后,闵令明在一次回家后,偷偷采集了孩子的血液,做了DNA鉴定,DNA鉴定结果是孩子跟闵令明没有任何血缘关系,闵令明告诉记者,自己看到亲子鉴定的时候,想死的心都有了,自己跟妻子彻底没法过下去了。如果孩子不是闵令明的又会是谁的呢,闵令明的母亲告诉调解员,儿子在外打工的时候并没有发现儿媳妇有任何异常,除了经常回娘家。

  虽然没有找到妻子出轨的其他证据,但是凭借一份亲自鉴定书,闵令明把妻子告上了法庭,然而法院的判决让闵令明很意外,法院并不认可闵令明做的DNA报告驳回了闵令明的离婚请求。调解员告诉闵令明,法院可能是对亲子鉴定的真实性合法性有疑虑,所以才驳回了离婚请求。闵令明败诉后,妻子带着孩子一直住在娘家,对于以后的生活他的妻子又是怎么打算的呢?尽管调解员苦口婆心的劝说,最终秦莉莉拒绝离婚,也拒绝再次做亲子鉴定。

  调解员告诉闵令明,过六个月以后,向一审法院再次申请离婚,同时申请进行亲子鉴定,到时候一切结果法院会根据相关的情况进行认定。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