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男子街头无故被打 民警以车找人揪出涉事车主

2016-04-24 13:34 作者: 来源:齐鲁网
济宁市中区公安分局红星东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有人称自己的鼻梁骨被人打折了,究竟有何深仇大恨被人下此狠手呢,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了调查。

监控画面显示高先生正在被一群人围殴

  齐鲁网4月23日讯 济宁市中区公安分局红星东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有人称自己的鼻梁骨被人打折了,究竟有何深仇大恨被人下此狠手呢,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了调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济宁市中区公安分局红星东路派出所副所长王彦说:“说是被人打伤了,而且他这种打伤是一种无缘无故的被打伤,他和对方根本就不认识,对方几个小青年打完他之后迅速就撤离了。”

  既然双方不认识,怎么会无缘无故的被人殴打呢,民警马上调取了现场附近的监控,画面显示,被打的高先生当时正和朋友走在人行道上。

  民警说:“两个人从这个人行道上往那走,迎面过来一个车,这个车应该是挡住他们的去路了,这两个人就应该是问你为什么在这个道上开。然后这个车主就下来了。去给他们理论,按车主的口气说呢,我在这里开又不碍你的事,你不能上前拦我们的车。”就这样双方发生了争执,由于双方都不冷静,冲突很快升级。民警说:“从车上下来了三到四人,开始与其中一个过路的理论,然后理论了没大会,从这边又来了一辆车,又下来好几个人,理论不行就发生口角冲突了。”随后,车上下来的穿白色衣服的男子率先动手打了高先生。

  监控显示,车上下来的几个人一拥而上,围着高先生拳打脚踢,并一直追打出了监控的范围,不一会儿,几个人又回到了监控的范围。民警介绍说:“现在他们已经打回来了之后,剩下的人就追这一个人,因为这一个人难敌这四五个人,你看,这几个人就一块打他。”

  过了一会儿,几个人似乎解了气,不慌不忙的上了车扬长而去,经过鉴定,高先生的伤情构成了轻伤。那么,将高先生打伤的究竟是一伙什么人呢?民警决定以车找人,迅速侦破此案。

  民警说:“咱掐好这个时间段,它前边有一个本田CRV,这个车的后边就是涉案车辆,看它现在已经过来,看到了吧,通过这一个车牌就把它锁定了。”随后,民警根据车牌将车主抓获,到案后,犯罪嫌疑人任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所长王彦说:“目前其他的涉案人员已经批准刑拘在逃了,咱也正在追逃之中,也希望这几个人能主动投案。”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