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市检察机关派驻基层检察室推进会暨政德教育培训第二期在曲阜举行

2016-05-20 18:13 作者:焦明文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为进一步推进济宁市检察机关派驻基层检察室各项工作,5月18日,全市检察机关派驻基层检察室工作推进会暨政德教育培训第二期在曲阜举行,对派驻检察室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济宁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宜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殷宪龙主持会议,曲阜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治国参加活动。

济宁市检察机关派驻基层检察室推进会暨政德教育培训第二期在曲阜举行。

  大众网济宁讯通讯员 焦明文)为进一步推进济宁市检察机关派驻基层检察室各项工作,5月18日,全市检察机关派驻基层检察室工作推进会暨政德教育培训第二期在曲阜举行,对派驻检察室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济宁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宜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殷宪龙主持会议,曲阜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治国参加活动。

  王宜海副检察长对派驻检察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大对派驻检察室工作力度,特别是轻微刑事案件的办理,要确保各项年度业务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二是严肃工作纪律和行为规范,上下班、工作期间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在岗在位、着装规范、举止端正。三是加强人员配备,确保每个派驻检察室工作人员不少于5名。四是要严格对派驻检察室人员管理,确保思想稳定、工作稳定、队伍稳定。五是加强业务培训,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活动,不断增强派驻检察室队伍的整体素质。

  期间,曲阜市委党校副教授胡亚军作了题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专题讲座,全体人员到政德教育现场教学点接受现场教学。各县市区院、高新区院分管检察室工作的领导、各派驻检察室主任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