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胡子的“自白”

2013-01-21 15:56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胡须是男子特有的象征,有的男人胡须浓密,有的男人胡须稀疏,有的人是络腮胡子,有的人是山羊胡子,胡须多与少,有胡无胡,都能从中窥出一个人的性格特点。卷胡:胡卷开朗  胡须如果像螺丝一样的弯曲的形状,而且根根见底,浓疏分明,这个人一定头脑聪明。

  胡须是男子特有的象征,有的男人胡须浓密,有的男人胡须稀疏,有的人是络腮胡子,有的人是山羊胡子,胡须多与少,有胡无胡,都能从中窥出一个人的性格特点。

  多胡:胡多粗野
  如果胡子长且多,而头发也浓密的人,则性情积极,个性热情,好动,喜欢招呼朋友,这种人大多有点粗野的味道,其实他们是大大咧咧,有话直说,忠诚有义的好朋友!
卷胡:胡卷开朗
  胡须如果像螺丝一样的弯曲的形状,而且根根见底,浓疏分明,这个人一定头脑聪明。他们怪主意特多,眼光远大,不会只看近前,不看将来,豁然开朗,胸襟宽怀,不失为一位好朋友、好情人、好丈夫。
亮胡:胡亮少成
  胡须清新明朗,像闪闪发光的银条这也是一种少年得志的好相。这种人就会年纪轻轻就会事业有成,或成为政坛中的重要人物。
乱胡:胡乱官重
  胡须像虬一样蓬松劲挺又散乱,并且有时还长在耳朵后面,如果能再加上清爽的精神和奇特的骨骼,即使成不了在千里领地的诸侯,也能当十年之久的宰相。按照现在的说法,就是会成为政坛中的重要人物。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