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明后天我省迎大范围降雪

2013-01-19 10:18 作者:崔艳红 来源:山东商报
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19日夜间到21日山东将迎大范围降雪,其中济南等地有小到中雪,而且雾气再来,将给空气质量和道路交通再次带来考验。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崔艳红)“哇,天好蓝啊,好久没有这样的蓝天了!”昨天,济南市民李女士一出门就看见了头顶蓝蓝的天空,感叹不已。伴随着风力的加大,漫天雾霾终散,但是雾霾留给人们的阴影犹存。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19日夜间到21日山东将迎大范围降雪,其中济南等地有小到中雪,而且雾气再来,将给空气质量和道路交通再次带来考验。

    昨天,济南市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预报,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19日夜间~20日夜间该市有一次小到中雪天气过程;随着气温和地温不断下降,可能会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其中,今天晴转多云,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7℃左右,市区、高新区及其它县(市)区-2℃左右,白天最高气温5℃。19日夜间到20日阴有雨夹雪转小雪,伴有轻雾,北风34级,最低气温-2℃左右,最高气温1℃。21日阴转多云,有雾或轻雾,北风3级,气温变化不大。2223日晴间多云,北风23级转南风34级,气温逐渐回升。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19日夜间到21日白天,全省自西向东有一次降雪天气过程,此次降雪主要集中在20日白天到夜间。烟台、威海和青岛有中雪局部大雪(降雪量35毫米,部分地区59毫米);临沂、日照和潍坊东部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降雪量24毫米);其他各市有小雪(降雪量12毫米)。我省大部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请相关部门和公众提前做好防范措施,同时由于一氧化碳中毒潜势较高,公众要注意开窗通风。

具体预报如下:今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全省天气阴,半岛地区有中雪局部大雪,鲁东南和鲁中东部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其他地区有小雪。鲁东南和半岛地区东南风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全省天气阴有小雪转晴。半岛和鲁东南地区东南风转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