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女子强奸过路男事件 公众应审慎

2013-03-05 07:57 作者: 来源:本网综合
 前些日子,重庆厅级官员雷政富与赵红霞上演的床上“大特写”在网上疯传,这不雅视频不仅“猛雷”公众眼球,也为纪检机关抓腐败官员提供了铁证。没想到雷政富的不雅视频事件还没完全在民间冷却。在2月的最后一天,四川成都又上演了一出更雷人的社会新闻:“威猛的成都女子,大街上‘强奸’男子”……

  2月28日晚,一条“威猛的成都女子,大街上‘强奸’男子”的微博走红网络。博主幽静迷途称在成都九眼桥看到一猛女,估计是醉酒,将路边一过路男子按倒后脱掉裤子,猛的坐了上去。男子在反抗了一阵后最终屈服,女子强暴后脸红红地提上裤子,沿着九眼桥横穿马路离开……(中国日报网12.03.01)

 对于该女子的行为有报道称女子是受到“酷爱费络蒙”香水催情才导致行为失控。有法律专家称法律上对于女奸男没有明确的认定标准,也就说说女性强奸男性不构成强奸罪。据悉,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最终调查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这年头,由于网络通讯工具的发达和普及,只要你有手机在手,人人都是“记者”,人人都可以发布现场短新闻。因此,啥事都瞒不住公众的眼睛,在网络上啥新闻都会出现。

  前些日子,重庆厅级官员雷政富与赵红霞上演的床上“大特写”在网上疯传,这不雅视频不仅“猛雷”公众眼球,也为纪检机关抓腐败官员提供了铁证。没想到雷政富的不雅视频事件还没完全在民间冷却。在2月的最后一天,四川成都又上演了一出更雷人的社会新闻:“威猛的成都女子,大街上‘强奸’男子”……

  它之所以能在网络上走红,不仅仅是文字,而且有系列照片为证。这增加了该新闻的可信度。看那照片,那成都女子的确威猛,把一个过路的陌生大男人按在马路边就给“强暴”了,而且那美女“得手”之后提上裤子就走人。在我们的社会上,能发生这样的奇闻,在网络上不想走红都不好使!

  由于“醉酒女子闹市强奸过路男子”事件文图并茂,再加上在网络上突然“爆红”,这必然会引起了成都警方“高度重视”。目前,成都市武侯区警方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那么,在成都警方调查清楚该事件的来龙去脉之前,我们应该咋看该事件?

  首先,应该抱着审慎的态度和怀疑的眼光对待该事件。现在的年轻人精神空虚的不在少数,其实也不只是年轻人精神空虚。于是出现了一些爱恶作剧的人,他们利用网上便利和公众好奇心强,制造、策划一些奇闻怪事来吸引公众眼球,已达到自我满足的目的。

  那么,该事件是否是为了喝酒取乐,有人借酒“思维活跃”临时策划出来的假新闻事件呢?基于社会上“造假”无孔不入,此事件也很值得怀疑……

  其次,“醉酒女子闹市强奸过路男子”事件是真的。社会开放,使得一些青年男女本性解除束缚,中国的传统道德受到严重冲击。物欲横流,对社会的精神污染相当严重,使得一些人美丑不分,什么出奇冒泡的事情都能干得出来;理想前途渺茫,人心浮躁,继而烦躁。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之下,什么奇闻趣事都会发生。包括“威猛的成都女子,大街上‘强奸’男子”……(阎兆伟)

来源:华声在线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