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工业农业

金乡有机大蒜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实现五连冠

2016-07-07 15:11 作者: 来源:金乡政府网
5月26日至28日,第十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BIOFACH CHINA 2016)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展会上,金乡有机大蒜再次喜获金奖,连续五年在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上获奖,实现五连冠。

5月26日至28日,第十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BIOFACH CHINA 2016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展会上,金乡有机大蒜再次喜获金奖,连续五年在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上获奖,实现五连冠。

据了解,自2007年开始,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0届,目前已经成为亚洲地区有机食品行业中规模和影响力最大、海内外买家最多的专业展会。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2万平方米,参展商350余家,其中包括德国、丹麦、意大利、韩国、日本、法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展商40余家。展会上,金乡有机大蒜及黑蒜、蒜饮料等有机大蒜制品一经亮相,便深受中外客商的青睐,参观者络绎不绝,咨询、洽谈、采购的场面异常热闹和火爆。山东众健黑蒜公司在展会上与10余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副局长金发忠、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王运浩亲临我县展台参观指导,品尝了黑蒜之后对我县的大蒜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指导性建议。

这次活动再一次提升了金乡有机大蒜的国内外知名度,扩大了金乡有机大蒜的国际影响力,为金乡有机大蒜产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发规科  刘小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