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金乡要闻 > 金乡要闻文章

深入推进驻村联户 改善群众出行条件

2017-07-12 17:47 作者: 来源:金乡政府网

  为进一步推进驻村联户工作深入开展,全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712日,王丕街道李集村举行道路排水设施及路肩硬化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下派工作团团长张新广出席活动。 

  张新广在致辞中对工程的开工表示祝贺,他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驻村联户工作,自新一轮驻村联户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广大驻村联户干部,按照市、县委关于第一书记到基层“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要求,积极走访摸透村情民意,深入调研制定帮扶计划,主动对接争取资金项目,取得了明显成效。排水设施和路肩硬化建设,直接关系到群众的出行和安全,解决了村庄内涝和群众出行不便的难题,维护了群众的切身利益,是驻村联户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的有力体现。他希望全县广大驻村联户干部继续秉承群众观念和为民情怀,时刻牢记职责任务,走进群众、融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疾苦,充分发挥派出部门职能优势,强化各项惠民政策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着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最大限度让群众满意。(吕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