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全力打造"经济升级版"

2013-10-21 13:54 作者:胡祥东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日上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调度分析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
  本报10月20日讯(记者 胡祥东) 20日上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调度分析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会议指出,打造济宁经济升级版,关键在工业,近期,济宁工业经济升级三年行动计划即将出炉,助推济宁经济稳步快速发展。
  会上,济宁市长梅永红对提升工业经济质量效益、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城镇化进程、强化财政增收节支、实施生态济宁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工业是打造济宁经济升级版的关键,要把创新驱动作为工业优化升级的核心战略。以惠普国际软件人才和产业基地项目建设为契机,放大惠普项目的带动效应,并要把强企培植作为工业优化升级的重中之重,每个行业每年筛选1-2家龙头企业,集中进行扶持。通过集中办好每个县市区建立一个特色产业园,开辟一个专业集散市场,搭建一个公共服务平台等为中小微企业营造加速成长的土壤。
  重大项目建设方面,则要突出抓好惠普项目、北斗产业园项目以及与张江开发区、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合作项目的建设,瞄准IT全产业链招引项目,力争把济宁市建成华北地区信息产业中心、人才创新中心。
  此外,梅永红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上级出台的各项民生政策,对今年确定的民生项目特别是为民所办十件实事,各级各部门要逐一调度进展情况,尽快弥补工作欠账,务求如期兑现承诺,以造福百姓的实效取信于民。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