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有一千余家“饿了么”加盟商 消费者评论:肉上带毛

2016-03-16 14:30 作者:高杨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3月15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了“饿了么”网站。16日,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济宁地区“饿了么”加盟的商家有一千多家,部分消费者称曾在饭菜中吃到带毛的猪肉和有味道的黄焖鸡米饭,对饭菜质量表示不满意。

商家名称与图片不相符,且无具体地址。

消费者称食品不新鲜、有味了。

不少消费者“吐槽”送餐慢。

网店商家地址仅显示山东济宁,门店、后厨图片均为家庭厨房照片

消费者称肉皮上满是毛。

  大众网济宁3月16日讯记者 高杨)在“饿了么”网站上,餐馆的照片看着干净光鲜实际却是油污横流、厨师尝完饭菜再扔进锅里……3月15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了“饿了么”网站引导商家虚构地址、上传虚假实体店照片,甚至一大批上线商家没有经营执照、卫生许可证的情况。16日,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济宁地区“饿了么”加盟的商家有一千多家,部分消费者称曾在饭菜中吃到带毛的猪肉和有味道的黄焖鸡米饭,对饭菜质量表示不满意。

  16日,大众网记者打开“饿了么”网站发现,济宁地区注册的商家有肯德基、麦当劳、绝味鸭脖等实体店铺,但也不乏没有详细地址,甚至店铺名称与照片信息不相符的商家。在销售量靠前的一家名为“关京快炒”的网店里,记者看到,商家地址显示的仅为山东济宁,而商家图片中显示的却是一个名为“乐歪嘴快餐”的门店。在82个评价当中,有不到一成的消费者表示不满意,有的消费者表示“油不太好”,还有的表示送餐太慢。商家没有详细地址,没有正规实体店面的情况,这在该网站上并不少见,另外一家名为“夹饼先生”的网店商家地址也仅显示山东济宁,门店、后厨图片均为家庭厨房照片。

  记者浏览发现,在所有“不满意”评价中,送餐速度慢、饭菜质量差是出现最多的原因,而其中也不乏一些食品安全卫生问题,在一家名为“三妮黄焖鸡”的网店内,有消费者表示“有味了,不新鲜”,还有消费者称在一家网店配送的饭菜中“肉皮满是毛”。

  随后,记者拨打了济宁 “饿了么” 一位区域市场经理的电话,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济宁地区加盟的商家有一千多家,大部分都是餐饮店,加盟需要有营业执照和餐饮服务许可证“双证”,最重要的是要有实体店,当记者追问济宁“饿了么”平台上部分商家没有具体地址,商家名称与照片不符时,该工作人员称不方便接受采访并挂断了电话。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