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市第三届老运会首个项目乒乓球比赛开赛

2016-03-29 13:51 作者:高杨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29日上午,济宁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首项比赛——乒乓球比赛在任城区文体中心举行开幕式,也拉开了济宁市第三届老运会的大幕。来自济宁各县市区、市公安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的17支代表队的114名运动员将展开激烈角逐。

  

  大众网济宁3月29日讯记者 高杨)29日上午,济宁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首项比赛——乒乓球比赛在任城区文体中心举行开幕式,也拉开了济宁市第三届老运会的大幕。来自济宁各县市区、市公安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的17支代表队的114名运动员将展开激烈角逐。

  “好球,注意反手。”“看他的发球,尽量走直线。”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虽然不少参赛选手头发已经花白,但精湛的球技却让现场的观众直呼“宝刀未老”。各代表队观战的队员们也纷纷为“自家”的队员出谋划策、加油助威,一时间,场上场下都展开了激烈的较量。

  “能取得什么成绩不重要,主要是图个乐呵,重在参与。”来自泗水县的选手李大爷今年65岁,他表示,能来济宁参加比赛十分高兴,还可以在比赛中与大家交流乒乓球技,运动不仅增强了他的体质还达到了“老有所乐”的目的。

  济宁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为期两天半,设男、女团体和男、女A、B、C组单打。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是淘汰赛,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分别给予金奖、银奖、铜奖的奖励,评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运动员、裁判员。

  记者了解到,除乒乓球比赛外,本届老运会还设中国象棋、台球、门球、太极拳(剑)、柔力球、气排球、健身秧歌、健身气功、健身操舞、创新项目、健身腰鼓、健身球操等比赛项目,由市和部分县市区分头承办。比赛从3月份开始,历时6个月的时间,开、闭幕式于9月中旬在邹城市举行,大部分项目于开幕式之前先期举行。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