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高新区:男子屡次拐骗少女 民警成功将其抓获

2016-04-06 16:53 作者: 来源:济宁新闻网

高新区:男子屡次拐骗少女 民警成功将其抓获

口播 日前,济宁高新区警方成功解救了一名被人拐骗强奸的少女。并将嫌疑人一举抓获。

解说 济宁高新区警方接到一名群众报警,怀疑自己的孩子被人给拐骗走了。办案民警随即展开调查。

现场同期 高新区公安局刑警大队 民警 李涛 据这名报案男子称呢 他的女儿平常非常听话 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所以在一夜没有回家之后呢 家里非常着急 

解说 办案民警利用多种侦查手段,最终确定了一名姓杜的男子具有很大的作案嫌疑。 并锁定了杜某的活动踪迹。最终在嘉祥县的一处小旅馆内将嫌疑人抓获,成功解救被拐骗的少女,民警调查发现,杜某为嘉祥县人,已经结婚,并育有两个孩子。他通过网络认识了这名女孩,在通过一番甜言蜜语之后,获得受害人信任,

现场同期 高新区公安局刑警大队 民警 李涛 约她们出来见面 以谈恋爱的名义 对这种年龄下 缺乏辨识度和自我保护意识的女孩进行拐骗 

解说 据了解,嫌疑人将受害人拐骗到嘉祥后,在一家小宾馆内对其实施了侵犯。

现场同期 俺就坐在床上聊了会天 感觉太晚了 就睡觉吧 我就脱的她的衣服 她当时反抗了么 我当时脱她上衣的时候 她反抗来 反抗了一下

解说 不仅如此,嫌疑人在此前就有通过网络聊天实施拐骗的犯罪前科。这次只不过是故伎重演。

现场同期 高新区公安局刑警大队 民警 李涛 目前 该名男子杜某已经被我们高新区公安分局以涉嫌强奸罪刑事拘留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刁爱华 李磊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