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五网友结伴偷烟偷手机 “行动”前还用油彩“化妆”

2016-05-13 10:18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五网友结伴盗窃门店,在网上购买特种兵化妆的油彩,每次盗窃前还画个妆。近日,该团伙被市中公安分局打掉。

五网友结伴偷烟偷手机 “行动”前还用油彩“化妆”

  

 

  五网友结伴盗窃门店,在网上购买特种兵化妆的油彩,每次盗窃前还画个妆。近日,该团伙被市中公安分局打掉。

  4月20日凌晨一点,红星路一手机店店门被砸,7部手机被盗还偷走了500元钱,总价值7000多元。店主立即报警。

  由于店门被损坏,被盗现场凌乱,在周围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东门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出警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工作。通过调取当天天网监控视频,发现当日凌晨有四名可疑男子背着包曾多次出现在案发现场附近,初步列为重点怀疑对象。

  经信息研判,办案民警确认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纯熟,有一定的反侦查伎俩,而且团伙作案的面很大。随后,民警展开大量艰苦细致的调查走访和视频追踪工作,初步划定任城区区苗营和谢营很有可能是嫌疑人的藏身地点,遂在这些重点区域展开了重点的布控工作,经过多天的蹲守,3月31日,专案民警在任城区李营镇一出租屋内,将4名团伙成员田某某、张某某、胡某某、王某某抓获归案,并查获大量赃物及作案工具。

  在该4人均不认罪的情况下,办案民警认真分析嫌疑人的心理状态,展开耐心细致的劝导,最终让其认罪服法,对盗窃红星中路一手机店的犯罪事实进行了供述。4月2日,办案民警根据摸排线索,在城区一网吧将另一名团伙成员张某通过深挖查明,五人在网吧内相识,网上购买油彩画在脸上,一旦遇到人就恐吓。自2015年10月份以来,以田某为首的5人组成的盗窃团伙交叉结伙,先后窜至任城区健康路、红星路、建设路和太东市场等处,采取持撬棍斧头等工具撬门别锁的手段,先后盗窃沿街服装店、保健品店等门市店,作案10余起,窃得现金、手机、烟酒、保健品等财物一大宗,总价值3万余元。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