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金蛇起舞E路报春 大众网德州站春晚瑞雪中绽放

2013-01-21 17:47 作者:王秀波 王长坤 来源:大众网德州站
祥龙跃海辞旧岁,金蛇起舞迎春来。1月20日晚,大众网德州站主办的2013年德州大众网友春节联欢晚会在微排国际酒店隆重举办。

德州市社科联主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江德勇致祝酒词

 大众网技术总监李雪修先生致辞

    大众网德州1月21日讯(记者 王秀波 摄影 王长坤)祥龙跃海辞旧岁,金蛇起舞迎春来。1月20日晚,大众网德州站主办的2013年德州大众网友春节联欢晚会在微排国际酒店隆重举办。室外瑞雪纷飞,室内欢声笑语。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各市直部门以及大众网总部的领导,和来自金融界、教育界等行业的嘉宾和网友代表近三百人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刻。

    晚6时整,联欢晚会正式开始。大众网技术总监李雪修首次致辞,他代表大众网党支部对一年来德州社会各界给予德州站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大众网近期发展的宏伟目标。德州市社科联主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江德勇致祝酒词,他对大众网德州站过去一年来在新闻宣传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表扬,对广大网友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大众网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舞蹈《欢天喜地闹新春》为晚会揭幕

   “金蛇起舞,E路报春”。晚会现场彩灯熠熠,节目精彩纷呈,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舞蹈《欢天喜地闹新春》为晚会揭幕,来自实验小学的30多名孩子仿佛一朵朵鲜艳的油菜花,在暖煦的阳光下绽放笑脸,他们欢快的舞步为瑞雪之夜送来阵阵春风。歌曲《七月的草原》,又把人们带入迷人的草原画卷,蜜蜂、蝴蝶、百灵,还有清风吹绿浪,教人怎能不向往又一年的盎然生机。

德州公安干警带来歌曲《风雨人生》


《环卫工人之歌》合唱
 晚会现场,来自不同行业一线的工作人员,用自己工作中平凡点滴激昂正能量。四位公安干警带来歌曲《风雨人生》,“日日夜夜、无怨无悔”,浑厚的嗓音倾诉出坚强臂弯的背后,正是有了他们的风雨夜行,才有了市民的安康生活。永远忙碌在城市早班车之前的环卫工人们也身着鲜艳的舞服,在台上翩翩起舞。无论风吹,还是日晒与雨淋,她们时刻在维护城市整洁与美丽的面孔。舞姿曼妙真是美,环卫工人的汗水是最美。来自福利院的孩子们也登台表演,合唱歌曲《感恩的心》,用手语表达自己对社会的感谢,整个现场都被孩子们一双双稚嫩的小手深深的感染,不少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节目结束时,江德勇部长抱起其中最小的一个孩子,深深搂在怀中,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一名摄影师用泪眼记录了此时此刻。


德州一中学生胡文萃带来京剧名段《咏梅》博得满堂喝彩

模特走秀 动感时尚

“德州小宝强”张德泉带来《士兵突击》台词模仿秀

武警战士表演的小品《团结就是力量》

萨克斯独奏《快乐洽洽》 地道英伦飘扬全场

 

  德州一中学生胡文萃带来京剧名段《咏梅》博得满堂喝彩;有德州小宝强之称的张德泉带来《士兵突击》台词模仿秀,让人又回想起“不抛弃,不放弃”的钢七连;德百集团王永国的萨克斯独奏《快乐洽洽》,地道英伦飘扬全场;武警战士表演的小品《团结就是力量》,军营搞笑style笑翻全场;模特走秀,动感时尚; 环卫处赵涛演唱的歌曲《和谐家园》,吟唱社会主旋律。整台晚会高潮迭起,掌声阵阵。

    好节目不断,大奖也连连。现场观众分别抽出液晶电视、自行车、数码相机等大奖及纪念奖若干。晚会现场还举行了“2012年德州银行业年度网络评选”颁奖仪式,为获奖银行颁发了奖牌。

德州二中老师演唱《欢聚一堂》

晚会在歌曲《欢聚一堂》中结束。欢快热烈的气氛中,现场嘉宾和大众网友一起举起酒杯,共同祝愿大众网在新的一年越办越好,取得更高成就!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