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230个轮子的货车引围观 时速20公里走高速(图)

2013-10-23 10:36 作者: 来源:浙江在线
线路之前都是考察过的,之所以走高速公路,就是因为它几乎没有弯道。 可即便这样,从玉山到浙江境内,它的基本时速为二三十公里——20公里左右的路,它走了1个多小时。

230个轮子的货车引围观 时速20公里走高速(图)

 

  线路之前都是考察过的,之所以走高速公路,就是因为它几乎没有弯道。 可即便这样,从玉山到浙江境内,它的基本时速为二三十公里——20公里左右的路,它走了1个多小时。

汽车几个轮子?小车4个,货车8到12个,6轴的半挂车最多也就22个。

  昨天上午,当长达80米、宽6米的“大货车”出现时,要数清它的轮子,得花些时间——因为它有230个车轮。

  一排排密密麻麻的轮子在滚动时,远远地看就像是只“千足蜈蚣”在爬行。

  事实上,它由两个半挂车车头和两段平板挂车组成。两个车头把两段平板挂车夹在中间,一个拉一个推,每段平板半挂车有13个轴,每轴8个轮胎,两个平板车就有208个轮胎,再加上前后两辆半挂车车头的22个轮子,便是230个车轮。

 

  约20KM 

  拆了护栏才上高速 

  先来了解下,高速公路车道的宽度情况:

  主线车道宽3.75米,路肩2.5米至3米,收费站超宽车道宽4.5米。

  庞然大物宽6米,也就意味着,它至少会遭遇两个问题:如何上下高速公路?怎样在只有双车道的高速公路主线上开车,但不影响隔壁车道?

  这辆车是从江西梨温高速公路的玉山口子上的高速公路,当时收费站拆了超宽车道的边护栏,它才开上来的。

 

 它运载的是火力发电站的专用设备,从江西出发,目的地是常山县。如何下高速,浙江方面还在研究中,这个大家伙现在只能在杭金衢高速的停车区听候发落。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