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新买的面包竟然发霉了

2013-10-22 12:26 作者:李婷婷 来源:齐鲁晚报
前两天,一家住薛文组团的市民王先生在小区楼下买了一包面包,可回家拆开包装一看,面包都已长毛,里面的豆沙馅也已变质。21日上午记者跟随王先生来到小区的超市,询问面包变质的事情。

本报枣庄10月21日讯(记者 李婷婷) 前两天,一家住薛文组团的市民王先生在小区楼下买了一包面包,可回家拆开包装一看,面包都已长毛,里面的豆沙馅也已变质。

王先生告诉记者,19日晚上,他孙子吵着要吃面包,所以他就在自家小区外面的超市内购买了一袋面包,可回家后却发现面包已经发霉了,第二天他去超市要求对方退钱时,超市老板称,面包是他前两天进的,肯定没过保质期,所以不能退钱。

21日上午记者跟随王先生来到小区的超市,询问面包变质的事情。超市老板表示,面包是他上个星期从利民市场一个流动商贩的摊位上进购的,可能是太匆忙,所以他也没有留意生产日期,但他保证面包肯定没有过期。“当时一共进了6包,现在都卖完了。”老板说,为方便以后进货,他当时还留了对方的电话。可当记者按照超市老板提供的电话拨打过去时,电话却一直无法接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