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网曝海口某中专一副校长一夫二妻“和平共处”

2014-03-21 09:36 作者: 来源:中国网
“他们学校的一副校长有两个老婆,还和平共处,这事学校老师都知道,学生也大部分知道……”不久前,一篇《校长一夫二妻校内同居为何没人管?》的网帖,引起了众多网民的关注。记者了解到,网帖所反映的这所学校,系位于海口市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的一所民办职业中专,当事人为该校一名姓张的常务副校长。但该校校长回应称,张某并不是该校的负责人,而是学校一股东请来帮忙的,目前已回广西老家。
 网曝海口某中专一副校长一夫二妻“和平共处”(图)

  但该校校长回应称,张某并不是该校的负责人,而是学校一股东请来帮忙的,目前已回广西老家。”之后,柯校长又表示,如果有,也是张某个人的私生活,但这涉及到师德问题,学校不会允许这样的老师存在。

  “他们学校的一副校长有两个老婆,还和平共处,这事学校老师都知道,学生也大部分知道……”不久前,一篇《校长一夫二妻校内同居为何没人管?》的网帖,引起了众多网民的关注。记者了解到,网帖所反映的这所学校,系位于海口市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的一所民办职业中专,当事人为该校一名姓张的常务副校长。但该校校长回应称,张某并不是该校的负责人,而是学校一股东请来帮忙的,目前已回广西老家。

孩子告诉家长: 副校长一夫二妻很多师生议论

不久前,一网民在网上发帖,称其孩子在海口某职业技术学校就读海关报关专业,孩子回来告诉他,该校聘请的一名校长(常务副校长—记者注)张某,居然带着两个“老婆”在学校住,在学生中造成不良的影响。该网帖还曝称,张某的“大老婆”50多岁,“小老婆”30多岁,其与“小老婆”还生了两个孩子。

该帖子在网上贴出后,也立即引起了广大网民的关注。该帖子出来后,记者辗转找到了发帖人王先生。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外地人,目前在海口打工,孩子从学校回来后,便多次跟他说起这件事,说张某“一夫两妻同居一室”一事,学校所有的老师都知道,学校许多学生在议论这个事。“他‘小老婆’在这个学校工作,‘大老婆’不经常回来,回来后就一起住在学校,有时候还带着两个小孩子一起到外边散步。”王先生质疑称,“这样的校领导,如何为人师表呢?我准备给孩子退学,不在那个地方上学了。”

记者走访学校:有老师表示“确实有这种说法”

一个星期前,记者也就此到位于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的该校采访。由于学校是封闭式管理,记者只能在外围进行了解。

该校大门一侧是多间教室,记者透过窗户询问几名正在教室玩耍的学生。一名男生先是诡异地对记者笑了笑,然后说,学校的学生都在议论这个事,“我也是听别人说的,张(副)校长有两个‘老婆’。”在另外一间机械操作室,一名男老师告诉记者,确实有这种说法,但具体情况不太清楚,“他是学校的常务副校长,这是人家的私人生活,我们哪能管人家那么多,你去问问学校的负责人就知道了。”

随后,记者向门卫表明身份,称有点事要找张副校长采访一下。随后,学校保卫人员电话联系学校的办公室负责人,被告知张副校长去市区开会了。学校保卫人员与随后赶来的校办公室负责人,均对此予以否认,称没有这种情况。第二天下午,该校柯校长主动与记者取得联系,称张某已回广西老家了,等他回来再主动与记者联系。

昨天下午,记者与柯校长再次取得联系。柯校长表示,张某并不是该校的负责人,而是学校一股东请来帮忙的,算不上是该校的正式员工。“他是广西一所学校的校长,现在还没有从广西回到海口。”柯校长称,“没有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张某的亲戚来学校,被人误解了,可能是有人恶意传谣,败学校名声。”之后,柯校长又表示,如果有,也是张某个人的私生活,但这涉及到师德问题,学校不会允许这样的老师存在。

来源:http://jiangsu.china.com.cn/html/jsnews/gnxw/258861_1.html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磊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