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中区

济宁东郊热电厂心系百姓情 温暖千万家

2016-03-22 09:13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城市集中供热事业关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东郊热电公司作为国有供热企业,肩负着政府赋予的政治使命,秉承“真情献社会、温暖千万家”的服务理念,一直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集中供热和用户服务工作。

  大众网济宁3月22日讯 城市集中供热事业关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东郊热电公司作为国有供热企业,肩负着政府赋予的政治使命,秉承“真情献社会、温暖千万家”的服务理念,一直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集中供热和用户服务工作。2015-2016年采暖期,从2015年11月1日18:00起,东郊热电供热公司即进入24小时值守状态,11月5日开始全面启动预热,将供暖起始日提前了十天。

  2015—2016年采暖期,面对强冷空气的连续侵袭,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从讲政治、顾大局、促稳定的高度出发,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使供暖工作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得到了社会各界和政府部门的高度好评。公司始终坚持将安全生产和稳定供热放在首要位置。截止到目前,东郊热电公司已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298天,呈现出建厂以来最好的发展态势。为加强供热运行安全管理,东郊热电专门制定了《应急抢修预案》,建立应急机制,提高应急能力,做到随报随修。这个冬天,尽管经历了30年未见的极寒天气,尽管遭遇了58年不遇的大暴雪,厚重的积雪压垮了输电的线路,压断了小洸河上的供热管道,东郊热电公司的检修工人们冒着风雪跨河抢修,用最短的时间恢复了供热,兑现了东郊热电公司向社会做出的公开承诺,得到了辖区老百姓的一致认可。科学部署、精心筹备,采取科学合理的供热运行方式。公司抢前抓早,提前做好煤炭储运、重点物资储备、设备消缺等工作。与此同时,公司结合往年经验,制定了《供热运行调度方案》,加强生产调度、故障排除和抢险救援,保证了供暖运行和供暖效果,打响迎接严寒天气的供暖“攻坚战”。为提升了供热服务效率,公司为每一名片区服务员配备了高效便捷的POC手机,热线电话24小时畅通,并对客户服务系统进行升级,不断简化中间程序,提升了供热服务响应效率,第一时间解决用户在用热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供热效果达到历年来最好。强抓企业内部管理,精铸“好温暖”服务品牌。近年来,企业成功推行了精细化管理、对标管理及内部市场化管理等一系列先进的生产经营管理模式,不断挖掘企业的内在潜力,同时企业还加大了对供热服务人员的奖励和考核机制,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积极主动性和团队意识,在工作的各个层面树立起服务至上的理念,赢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