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沈阳女孩波士顿爆炸中遇难 受伤留学生病情稳定

2013-04-17 17:55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沈阳女孩波士顿爆炸中遇难 受伤留学生病情稳定沈阳女孩波士顿爆炸中遇难 受伤留学生病情稳定沈阳女孩波士顿爆炸中遇难 受伤留学生病情稳定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2013年4月15日,中国留学生周丹伶在波士顿爆炸案中受伤,目前无生命危险。她的同学不幸遇难。遇难女孩是沈阳人(家属不愿公布名字),2008年毕业于沈阳东北育才中学,后考入北京理工大学国际贸易专业,如今在美国波士顿大学攻读统计学硕士研究生。她与周丹伶一道去看马拉松比赛,在爆炸后失去联系。图为在波士顿爆炸案中遇难的沈阳女孩生前照片。

 

   新华网美国波士顿4月16日电(记者王丰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官员16日在美国波士顿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15日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不幸遇难,遇难者家属不愿公开死者姓名。另有一名中国公民受伤,伤者目前伤情稳定。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官员表示,总领事馆方面将为家属赴美处理相关事宜提供一切必要协助。

  根据总领事馆此前发布的信息,在波士顿大学就读的中国留学生周丹龄(此前报道中误为周丹伶)在爆炸中腹部受伤,在波士顿医疗中心接受了两次手术,目前伤情稳定。

  另据波士顿大学方面16日发布的消息,在该校就读的一名学生在爆炸案中死亡,另有一人受伤。波士顿当地媒体此前已经确认了爆炸案3名死者中两人的身份,分别为29岁的克丽丝特尔·坎贝尔和年仅8岁的马丁·理查德。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