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滕州预计11月15日起供暖

2013-10-21 12:20 作者:张冬梅 来源:齐鲁晚报
20日,记者从滕州市住建局了解到,随着供暖期日渐临近,冬季供暖准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临战状态。与此同时,加大对煤炭调运和存储力度,目前热煤储量在合理库存范围内,确保不会因燃料问题影响供热。

本报枣庄10月20日讯(记者 张冬梅 通讯员 李远健 杜兰芬) 20日,记者从滕州市住建局了解到,随着供暖期日渐临近,冬季供暖准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临战状态。住建局燃气热力办公室联合各供暖企业已提前做好了冬季供暖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把温暖送进千家万户。预计今冬供暖在11月15日进行,根据气温变化会做适时调整。同时,今冬滕州城乡集中供热价格保持不变,居民住宅每平方米继续执行19元的收费标准。

冬季供暖工作事关民生,是广大群众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据了解,从9月份开始,燃气热力办就联合各供热企业对一级管网进行检修,集中对以往供热季出现的设备缺陷和隐患进行检查和处理,并清理换热设备,管网检修期间同步进行压力管道定期检测和计量系统完善,供暖前实现所有用户的正常计量及数据远传。目前管网检修工作已结束,管道检测工作已进入尾声。同时,还组织新源热力公司对全市二级换热站进行了全面的设备检查,就检查发现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建议,并深入各小区检查并督促整改工作,确保今年冬季供热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集中供热的正常运行,市燃气热力办与3家供热企业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冬季供热工作计划和应急预案,成立了应急抢险维修队伍,准备了充足的应急抢险维修物资,设立了24小时值班电话,对集中供热的运行情况实行24小时监控,一旦发现问题可及时进行处理。与此同时,加大对煤炭调运和存储力度,目前热煤储量在合理库存范围内,确保不会因燃料问题影响供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