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滕州获评最佳营商环境城市

2013-10-21 12:20 作者:甘倩茹 来源:齐鲁晚报
近日,2013年“中国最佳营商环境城市”评选结果公布,滕州市从一百多个参评城市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据了解,获得“2013中国最佳营商环境城市”的共20个,排在前三名的分别是广州市、上海市、武汉市,滕州市位列第15位。

本报枣庄10月20日讯(记者 甘倩茹) 近日,2013年“中国最佳营商环境城市”评选结果公布,滕州市从一百多个参评城市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这是滕州继获得“2013中国最佳投资环境城市”称号后,获得的又一城市名片。

据了解,获得“2013中国最佳营商环境城市”的共20个,排在前三名的分别是广州市、上海市、武汉市,滕州市位列第15位。这一荣誉的获得,肯定了滕州市近年来在投资环境、招商引资政策、经济软实力、城市竞争力、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吸引更多客商来滕投资兴业。

本次“2013中国最佳营商环境城市”评选活动,依据入围城市在规范市场秩序、优化投资经营环境、招商引资政策、政府服务质量及服务水平、城市竞争力提升、城市文化建设、社会责任等指标,经行业推荐和专家客观、公正综合评定及网络民意调查,对候选城市营商环境进行综合评估。

2013年1至9月份,滕州市共引进各类外来投资项目251个,其中过亿元项目67个,实际利用市外资金341.2亿元、增长19.7%,招商引资工作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