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娱乐图片

霍建华告白林心如宣布在一起 被爆恋情已有3年

2016-05-21 13:45 作者: 来源:网易娱乐
霍建华和林心如真的在一起了!在520虐狗日,霍林两人宣布恋情狠狠又虐了单身狗一把。下午,华杰工作室发文:“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公布恋情。有媒体联系到霍建华经纪人郁女士确认消息,对方大方承认两人已经在一起,并表示“谢谢网友们的祝福”。

  网易娱乐5月20日报道(文/王梅)霍建华和林心如真的在一起了!在520虐狗日,霍林两人宣布恋情狠狠又虐了单身狗一把。下午,华杰工作室发文:“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公布恋情。有媒体联系到霍建华经纪人郁女士确认消息,对方大方承认两人已经在一起,并表示“谢谢网友们的祝福”。这边林心如工作室随即转发霍建华工作室微博称,姐说,(桃心),希望&谢谢大家祝福。”林心如还在自己的脸书晒出照片,照片中林心如手拿玫瑰花,笑容甜蜜,称,“原来幸福一直离我这么近~谢谢你们的祝福。我很好。桃心。”要出去买狗粮!

  十年前拍吻戏就拍七小时 

  2006年5月份,林心如和霍建华首次合作的电视剧《地下铁》在台湾电视台播出。

  在台湾出席发布会时,两人就已经开始打情骂俏,林心如抱怨霍建华是个“慢热”的人,像是高原上“煮不开的开水”。霍建华解释,他的个性本来就比较闷,如果太主动跟女生说话,怕被误会,林心如一听马上说:“我才不会以为你要追我呢,别太自作多情了!而霍建华则刻意模仿林志颖唱歌“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还击。

  而两个人拍吻戏,在杭州拍摄时,旁边聚集大批民众,有人嗑瓜子在热闹,足足拍了七个小时才搞定。 拍吻戏拍几个小时!画美不敢看!

  二度合作被爆恋情已有3年 

  2011年,霍林两人再次合作电视剧《倾世皇妃》。

  2013年3月,林心如在微博上载合照,照片中霍林穿着至爱格仔恤衫,二人头贴头,越来越有夫妻相,她写道:“难得跟我们的皇上在故乡见面耶,手指数得出的次数!”张柏芝的化妆师兼好友Rick Chin即留言:“一对小情侣!恭喜恭喜!”让“心华恋”火速曝光。

  而林心如好友舒淇也留言:“我在上海你不在,我在横店你不在……故意的你们。”但是昨日再翻看林心如的微博,这一条和霍建华的大头照微博,已经被删除。只是在微博上写道“想我吗?I miss you……”

  对于 “馥雅”和“连城”在一起了?不少网友都表示有些匪夷所思。当时微博大号“八掌门”就曾表示:“据了解他们秘密交往四年,霍建华在拍《笑傲江湖》时林心如还去探过班,两人彼此互相信任对方。”也有网友表示,2013年,两人已经共筑爱巢。

  2014年年底,又有人爆料称,林心如已与霍建华秘密交往4年,感情稳定很甜蜜。

  如今恋情终于水落石出。黄金剩女终于不剩,华哥,妹子们也别再幻想了,可怜了我胡。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