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你只要爆料,我们就敢曝光! 济宁大众网微信曝光台上线

2016-05-20 18:16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5月20日,济宁大众网微信公众平台“曝光台”栏目全面上线。广大市民自今日起,除拨打济宁大众网新闻热线(0537-2372789)外,还可以通过关注大众网济宁频道的微信公众号“济宁大众网”,在济宁大众网微信论坛中进行新闻爆料。

  大众网济宁5月20日讯 5月20日,济宁大众网微信公众平台“曝光台”栏目全面上线。广大市民自今日起,除拨打济宁大众网新闻热线(0537-2372789)外,还可以通过关注大众网济宁频道的微信公众号“济宁大众网”,在济宁大众网微信论坛中进行新闻爆料。

  济宁大众网新闻热线(0537-2372789)自开通以来,受到了济宁市民的广泛关注,越来越多的市民在遇到民生问题时拨打济宁大众网新闻热线向本网记者寻求帮助,大众网记者通过调查采访和沟通,不仅为市民解决了民生问题,同时也在市民和单位部门之间搭建了连心桥,赢得了市民的信赖和赞誉。为答谢广大市民长期以来对济宁大众网工作的支持,便于更多的市民对身边的民生问题进行投诉爆料,济宁大众网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开通了“曝光台”栏目。

  近一时期,济宁大众网接到了来自济宁城区、微山、梁山等地的市民打来的热线,大众网记者对市民反映的济宁万达嘉华酒店消费券变赠品过期不能使用、济宁银行“准入”担保公司无法退换渔民百万保证金、梁山城管“交钱配合执法”、济医附院疑泄露新生儿信息等问题进行实地采访。随着济宁大众网微信平台“曝光台”的设立,多起曝光稿件均已在平台发布。

  目前,济宁大众网的微信公众平台拥有近10万粉丝,在关注、阅读、留言评论方面形成了良好互动。市民通过关注大众网济宁频道的微信公众号“济宁大众网”可以加入到大众网济宁频道微信公众平台庞大的粉丝团中,进入公众号后点击论坛曝光栏目,选择进入“微信论坛”即可进行新闻爆料。大众网记者会及时与新闻爆料线索提供人取得联系,曝光稿件将在“曝光台”栏目中发布。

  同时,大众网济宁频道改版在即,新版网页上线后,济宁大众网曝光台网页版将与广大市民见面。届时,市民将可在大众网济宁频道首页“曝光台”栏目对身边的民生问题直接进行爆料投诉。大众网济宁频道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媒体舆论监督职责,关注百姓身边事。

新闻回顾:

  万达嘉华消费券过期未使用成废纸 工商局:“过期”不等于作废

  花钱购买的消费券没来得及使用就已经过期了,现金券变为了废纸一张,这种情况你遇到过吗?近日,一位前来济宁出差的消费者向记者反映,他在万达嘉华酒店消费一张豪华房间一间一晚(含双早)的消费券时被前台工作人员告知已过有效期,不能再使用了。

  微山上百船民几百万贷款保证金去哪了? 济宁银行你知道不?

  近年来,随着银行贷款的风险增加,银行引进担保公司为其贷款业务进行担保。担保公司在向银行缴纳保证金取得准入资格后,在贷款人办理信贷业务中向其收取保证金以免贷款人逾期还款。而目前,担保公司市场混乱,资质不佳、跑路、违法被撤销等现象频发,不少贷款人在还清银行贷款后,发现办理贷款业务时银行所“指定”的担保公司却无力退还贷款人缴纳的保证金,如此一来,谁来为贷款人的损失买单?日前,济宁微山的上百位船民在济宁银行贷款就遇到了这种情况。

  交钱配合 罚款讲价 梁山城管执法引诟病一月内被曝光两次

  近日,一则关于“梁山城管在执法过程中要求占道经营的摊贩交1000元配合执法”的视频在各视频网站及微信朋友圈内被大量转载,此番热议声还未消退,又一则关于梁山综合执法“罚款可以讲价”的消息在微博上被广泛传播,两条信息相隔不到20天,被不少网友纷纷评论其在执法过程中执法语言不规范、执法不严谨造成了不良影响。记者在采访中了得到,梁山综合执法局认为两次执法处罚得当,为正常执法。

  又是新生儿补贴骗局!济医附院被疑泄露新生儿家庭信息

  居住在济宁市区的王先生一家在2016年2月17日喜获了一个男宝宝,一家人本应开开心心,却因一个自称是济宁市附属医院接种部门的诈骗电话,引起了王先生对宝宝及家人的隐私安全担忧。

扫一扫关注“济宁大众网”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