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市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第十场海选晋级名单出炉

2016-05-21 09:47 作者:孔令俏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经过现场评委打分和为期一周的微信投票,济宁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第十场海选晋级名单出炉。张晓云、金岩、聂雅泽、李伟伟、于连瑾、石学军、张晓云 阚宝英(组合)、张仕莲、吴凤喜、赵悦伊十名选手成功晋级。

  大众网济宁5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孔令俏)经过现场评委打分和为期一周的微信投票,济宁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第十场海选晋级名单出炉。张晓云、金岩、聂雅泽、李伟伟、于连瑾、石学军、张晓云 阚宝英(组合)、张仕莲、吴凤喜、赵悦伊十名选手成功晋级。

济宁市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第十场海选成绩

  本次比赛的成绩由专业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得分组成,实行百分制,评委打分占70%,网络投票占30%。现场打分标准参考曲目内容及演唱形式、演唱技巧、演唱整体效果以及形象包装进行综合评分。网络投票即为微信投票,占比30%,大于等于500票得满分30分,每一票数按0.06分计数,总分相同者,以微信投票数最高者进入复赛。每场海选晋级三分之一的选手。

  在上周举行的第十场海选中,三十名选手带着饱满的热情和敬业的演出,为争夺最后一批复赛入场券全面展示了各自的声音实力,一曲曲精彩的旋律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为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海选收官之战锦上添花。

济宁市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第十场海选开唱

海选现场人潮涌动十分火爆

  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通过专业评委的现场打分和一周的微信投票,290号选手张晓云、293号选手金岩、297号选手聂雅泽、281号选手李伟伟、289号选手于连瑾、283号选手石学军、285号选手张晓云 阚宝英(组合)、286号选手张仕莲、280号选手吴凤喜、296号选手赵悦伊按照总分从高到低排名,最终成功晋级,入围复赛。

  此外,第十场海选比赛还得到了济宁太白路万达广场、济宁万泰装饰、陆风汽车4S店、济宁同仁眼科医院、克徕帝钻石以及途牛旅游网等众多企业与商家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