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曲阜豪庭庄园业主入住半年无路可走 书院街道:预计8月底前通路

2016-03-30 13:07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近日,曲阜豪庭庄园的居民拨打济宁大众网热线(0537-2372789)反映称,他们入住小区已经半年了,但至今无路可走,平时出入只能通过旧县村的村内路,这让居民们苦不堪言。

  

  豪庭庄园小区的主路至今不通

  

  小区居民向记者反映小区无路带来的不便

  大众网济宁3月30日讯 近日,曲阜豪庭庄园的居民拨打济宁大众网热线(0537-2372789)反映称,他们入住小区已经半年了,但至今无路可走,平时出入只能通过旧县村的村内路,这让居民们苦不堪言。

  22日,记者赶到位于327国道曲阜段与电缆路交汇处的旧县村,豪庭庄园小区就位于村内,一进小区大门记者遇到了几位小区内的居民。居民们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就是因路不通而带来的诸多不便。60多岁的韩大妈告诉记者,她是在今年年初刚刚搬进小区的,可是小区内燃气、暖气都不通,虽然有电但是韩大妈却用不习惯:“家里有电磁炉,听说电磁炉有辐射,一用心里就难受,而且电做饭也不方便,这么长时间到现在不通煤气,当时买小区的房子就是图个方便、卫生、便利,没想到最后这么不方便。”韩大妈告诉记者,平时她要接送孙子孙女,每次出门都十分小心。尽管如此,一到下雨天村中的路就成了泥巴路,家里人都不放心她出门,可是总不能因此不出门。

  

  居民孔先生的妻子向记者诉说车库被围墙挡住无法正常使用

  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居民孔先生也向记者诉起了苦:“房子说是2015年9月就交房,当时承诺的是有绿地、广场,所以选择了一套临村的楼房,现在路不通围墙堵得严严实实,连买的车库也没法用。”孔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买房的钱大部分是跟亲戚朋友借的,没想到现在既要每个月还钱,房子还捞不着住,再这样下去他们就要求开发商退房。

  居民李女士也向记者反映,就在今天早上小区门口的路又被堵了,她送孩子上学差点就迟到了。“当时买这里的房子,觉得离孩子上学的地方近,现在可好,门口堵路就得从别的村子绕,买这房子买的堵心。”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居民们多次找到开发公司、街道办事处,但一直没有回音,他们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求助媒体,希望路能够早日开通。

  

  豪庭庄园小区临时通行的门口

  带着居民们反映的各种问题,记者找到了小区的开发商济宁新宇房地产开发公司。销售部的张申欢经理对记者说,目前他们也无可奈何,居民的投诉很多,当时他们和曲阜书院街道的协议中,书院街道承诺协助开发公司解决村民拆迁通路,可如今拆迁问题解决不了,路也没法修。

  

  曲阜书院街道办事处

  随后记者来到了曲阜市书院街道办事处,办事处孔主任回复说,旧县村是2011年旧村改造项目之一,旧县村分为四个村一街、二街、三街、四街,开路要通过的就是旧县四街,原来计划是把村里全部拆迁改善村民的居住环境,后来有的村民不愿意,所以跟开发公司的协议局部推翻了,现在办事处正在积极的协调开发商、居民,不再进行全部拆迁,只对14户居民进行拆迁,争取在今年的8月前把道路开通。

  曲阜豪庭庄园小区的路何时才能开通?居民们的燃气、暖气何时才能通上?大众网将继续关注此事。(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