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市2016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4月6日截止

2016-03-30 15:18 作者:高杨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日前,济宁市下发了《关于做好2016年度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记者了解到,考生在3月29日网上报名结束后,需持《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和报名资料到各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及资料审核,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的,网上报名无效,现场确认截止到4月6日。

  大众网济宁3月30日讯记者  高杨)日前,济宁市下发了《关于做好2016年度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记者了解到,考生在3月29日网上报名结束后,需持《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和报名资料到各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及资料审核,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的,网上报名无效,现场确认截止到4月6日。

  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分为实践技能考试和医学综合笔试。凡报名参加全国医师资格考试的医师、助理医师(含驻军、武警部队)必须参加地方统一组织的实践技能考试。2014年7月1日-15日进行的实践技能考试合格者,方可参加医学综合笔试。医学综合笔试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临床、中医类别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2016年9月24日一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临床、中医类别执业医师资格考试:2016年9月24日、25日两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口腔、公共卫生类别执业助理医师全部实行计算机化考试:2016年9月24日上午8:00—10:00,10:20—12:20。口腔、公共卫生类别执业医师全部实行计算机化考试:2016年9月25日上午8:00—10:00,10:20—12:20;下午14:00—16:00,16:20—18:20。短线医学专业加试(仅限院前急救岗位和儿科专业)考试:2016年9月24日,下午17:00—17:30。

  考生在3月29日网上报名结束后,需持《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和报名资料到各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及资料审核,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的,网上报名无效,现场确认截止到4月6日。具体现场确认时间由各报名点自行安排。现场报名材料确认合格后,考生须在现场重新打印的带有报名编码的申请表上确认无误后签名,签名后再有错误的,考生本人负责,不再予以修改。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济宁市直及省驻济有关医疗卫生单位报名材料报济宁市医学考试服务中心进行现场确认。兖矿集团所属医疗机构报名材料报兖矿集团卫生预防中心进行确认,济宁高新区所属医疗机构报名材料报济宁高新社发局进行现场确认,济宁太白湖新区所属医疗机构报名材料报济宁太白湖新区社发局进行现场确认。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