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汶上男子扛着400斤"五毛君"买豪车 数到手抽筋

2016-04-11 17:26 作者:曹俐 鲍童 来源:东方圣城网
4月10日,位于济宁西外环路的一家汽车4S店里遇到了一件稀罕事,工作人员因为“钱太多”而烦恼——一位客户买车在付预付款时,竟然带来了2.6万元零钱,这里面包括4万枚五角硬币、1.2万张五角纸币,重量近400斤,其中,光硬币就重达340多斤。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这辈子还没见过这么多零钱呢!”

汶上男子扛着400斤

“冰山一角”的成捆五角纸币和硬币

  预付款现金居然是4万枚硬币和1.2万张纸币 

  银行拒收,4S店工作人员数到手抽筋,希望钱币藏家帮忙解决 

  东方圣城网讯(记者 曹俐 鲍童)4月10日,位于济宁西外环路的一家汽车4S店里遇到了一件稀罕事,工作人员因为“钱太多”而烦恼——一位客户买车在付预付款时,竟然带来了2.6万元零钱,这里面包括4万枚五角硬币、1.2万张五角纸币,重量近400斤,其中,光硬币就重达340多斤。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这辈子还没见过这么多零钱呢!”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该4S店时,展厅内堆放着8箱五角硬币和一箱五角纸币,箱子外面写着总金额。七八名工作人员正在埋头清点零钱,把数好的分类摆在一旁。其中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数了半小时才数了200多元。看着散放在纸箱子里的这么多零钱,工作人员十分发愁,他们相互打趣道:“现在终于知道数钱数到手抽筋是啥感觉了。”

  销售人员小周告诉记者,前些日子,一名来自汶上的客户程先生在店内预定了一款价值40余万元的奥迪,当时程先生也没有说交预付款时会交这么多零钱,当4S店的工作人员得知后非常惊讶,这是第一次有客户拿这么多零钱来买车。“当工作人员为程先生办理收款及相关手续时,他除了网上银行付款,还付了这2.6万元零钱。”

  据了解,程先生在汶上县城从事食品批发生意,这些零钱都是在平时的买卖中收来的。他说,平时收到的零钱就存放在纸箱里,积攒的数量大了,去银行存钱也很为难,于是干脆就存放在了家中。而且,这2.6万元零钱也只是程先生家中零钱的“冰山一角”,他家中还有几十万元零钱的“存货”。

  当程先生拿这些“不受待见”的零钱交预付款时,4S店的工作人员震惊之余也担忧着“银行会收这么多零钱吗?”尽管如此,工作人员最终还是咬咬牙收下了这笔“巨款”。尽管4S店解决了程先生的烦恼,但是当到银行去存放时,意料之中也被银行婉拒了。“这么多零钱,银行不收,我们只能自己内部人员解决了。”不过,4S店的工作人员们仍希望有银行能收下这笔零钱。如果有市民有兴趣收藏零钱,也可以与该4S店联系。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