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济宁辰欣药业“三连捐” 价值200万抗病毒药物已到位

2020-01-30 18:1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30日讯记者 杜倩)1月29日,辰欣药业向济宁市红十字会捐助了价值200万元的抗病毒药品用于疫情防控,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韩延振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这已经是辰欣药业自疫情发生以来捐赠的第三批物资。

  “前期,辰欣药业已向社会免费提供了3000瓶维生素C片,从正月初三至今,辰欣大药房开始向市民免费发放了5万个口罩。”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韩延振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辰欣药业作为制药企业,治病救人是其职责所在,也是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义务。

  此次捐出的抗病毒药品为利巴韦林注射液, 地塞米松磷酸钠注射液,这些抗病毒药品现在仍然在生产中。

  目前,辰欣药业所有车间均处于满负荷工作状态,自大年初三起,近3000名工人全部复工,24小时加班加点优先生产与疫情预防和治疗相关的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