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市春节临近,馒头预订渐火 腊月二十将迎高峰

2013-01-22 08:27 作者:何泉峰 来源:齐鲁晚报
春节临近,馒头及花糕的预订火了起来。21日记者走访了解到,除了一些馒头坊陆续接到预订外,一些酒店也加入到节日馒头预订中来。
    本报济宁1月21日讯(记者 何泉峰) 春节临近,馒头及花糕的预订火了起来。21日记者走访了解到,除了一些馒头坊陆续接到预订外,一些酒店也加入到节日馒头预订中来。
  21日中午,浣笔泉路附近,城区一馒头坊老板孙先生用电动三轮车将七八笼馒头送到一个馒头摊上,顺便还带来了一些花糕的样品。“这些样品摆在这儿,也算是打个广告,告诉大伙我们开始预订花糕了。”孙先生告诉记者,今年花糕的样式还比较多,有一些面人、面鱼等造型,这些产品订量不算大,主要还是馒头。
  “每年过节都会提前预订馒头,今年还多订了些花糕。”在一旁的市民李洪兵告诉记者,今年他打算给朋友们送些花糕。城区古槐路上的某酒店和往年一样,推出了花糕、胶东大饽饽礼盒。“主要是延续了北方的一些传统制作方式,一盒在100元钱以内,一般走亲访友买的会比较多,目前已经有客户预订了。”
  在城区海关路上一家馒头坊,老板黄强对记者说,今年有一些老主顾提前打招呼,要预定馒头。一般到了农历腊月二十之后,预订馒头的市民会多起来,他们会集中到节前两三天来取馒头,平时每天做2000斤左右,到了年底前几天,每天都要加工3000-4000斤馒头。“年底采购馒头的比较多,预订一般会在腊月二十五前截止,要不加工不过来。”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