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崔永元办手续离职 网友唏嘘再难见感性汉子

2013-10-23 10:50 作者: 来源:华商报
崔永元办手续离职,网友唏嘘再难见感性汉子。

崔永元流泪

崔永元流泪 (资料图)

 

 

    崔永元1996年以《实话实说主持人崭露头角,大受欢迎。随后又主持了《小崔说事》、《小崔说立波秀》、《实话实说》、《谢天谢地,你来啦》等节目。后任纪录片我的抗战》总策划。2009年,崔永元倾力打造《电影传奇》。崔永元在节目中既是主持人,又是主要演员,既讲故事又演故事。2011年9月,“崔永元·新锐导演计划”在北京启动。2013年9月22日,崔永元央视告别演出,节目特设环节露惜别意 (摘自百度百科)

    国家级媒体平台的“名嘴”们,动态总是备受关注。关于“崔永元辞职”的消息,最近三个月一次次被炒热,小崔到底辞职没?央视一套还能看见小崔吗?昨日,一位央视内部人员向本报透露,崔永元确实已经彻底办完离职手续,但他加盟的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由中央电视台全资控股,“说离开央视不准确,他只是离开主持人队伍,以后肯定还会做栏目,而且也更加灵活。”

辞职消息传了很久

    “小崔辞职”的消息传了很久,包括“前央视名嘴”李咏在内的圈内人都一再证实消息的准确性。“录制完今年的《谢天谢地你来啦》,崔永元将转投河南卫视,主持一档读书节目。”也是最近微博热传的一条消息。随后,河南卫视品牌管理部负责人,也对记者证实了该消息的真实性,同时还表示,这个新节目近期并不会播出,预计正式开播要到明年年初。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