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选车 > 一周特价车

嘉瑞丰田RAV4千元优惠

2013-02-05 11:11 作者:嘉瑞丰田 RAV4 千元优惠 来源:大众网
值此佳节到来之际,济南嘉瑞丰田感谢广大车友朋友的关怀与厚爱,不断感恩前行。嘉瑞丰田从创立以来就一直秉承“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宗旨,着力打造“您身边的汽车管家”的服务品牌。元旦期间,嘉瑞丰田将重金倾情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现店内推出“金蛇送禧,豪礼送不停”活动,礼品种类丰富多彩,机不再失、失不再来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济南丰田讯】值此佳节到来之际,济南嘉瑞丰田感谢广大车友朋友的关怀与厚爱,不断感恩前行。嘉瑞丰田从创立以来就一直秉承“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宗旨,着力打造“您身边的汽车管家”的服务品牌。元旦期间,嘉瑞丰田将重金倾情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现店内推出“金蛇送禧,豪礼送不停”活动,礼品种类丰富多彩,机不再失、失不再来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还在想什么,不要犹豫了,从现在开始凡是到济南嘉瑞丰田来试驾、购车、定车的客户均享亿万豪礼活动的三重礼上礼。您可以通过网上预订、电话预约的方式来订购您的爱车,销售电话:0531-88923666  0531-88925666  想拥有豪华坐驾吗?快来济南嘉瑞丰田抢购吧!

        丰田RAV4,是丰田公司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RAV4于1994年在日本问世,销量为丰田公司预期值的两倍。1996年一月销往美国。RAV4单元式的车身结构在多用途越野车中独树一帜。为了降低价格,丰田几乎完全是用丰田仓库中部件装成了这辆微型车:Camry的发动机、Celica的传动系统┅等等。两轮驱动车型为前轮驱动,四轮驱动车型装备了中央差速控制系统。1997款RAV4只作了轻微改进。为对抗劲敌本田CRV,经过六年时间的等待,丰田在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展出新款RAV4。并被美国《消费者之声》杂志评为2001年最佳小型SUV。

        新款RAV4有3门和5门两种车型,进气口、前后保险杠更突出了越野的感觉,加大的车灯和丰田标志更为醒目由于轴距加长了80毫米,并且增加了车厢内的高度宽度,乘坐空间宽敞、舒适。车厢内部的设计很灵活,可像MPV一样做多种调整,后排座椅可以向后滑动、折叠、翻转。发动机配备为1.8升125马力和2.0升150马力两种。由于采用了丰田的可变进气门正时技术具有极为优越的动力性能,中速时的扭矩增大,油耗降低。2.0升车型保留了目前车型所采用的流行的恒时四轮驱动,而1.8升车型只有前轮驱动模式。
        一汽丰田RAV4车型是一款已经拥有比较大的保有量的车型,这款车在技术方面非常成熟,比较适合对于通过性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购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与经销商联系。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