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你能体谅我有雨天

2013-01-27 05:41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女友小米生得如花似玉,加上性格温和,身后自然跟着没一个团也有一个排的仰慕者。不到两个月的工夫,我得到的消息却是小米要结婚了,新郎是A男。女人总是容易伤春悲秋,这个时候如果他仍然耐心十足地在你身边给你力量,那么,女人,你就嫁了吧。

  女友小米生得如花似玉,加上性格温和,身后自然跟着没一个团也有一个排的仰慕者。当然了,这个团里大部分都是纯粹的精神观望者,有些女人果真是你穿不起的“衣服”,望而止步才不至于输得很惨。
  所以最终能站在小米身旁晃悠的也就那么几个,其中不相上下的是A和B。A男是小米从小到大住隔壁的青梅竹马,两家父母交情甚好。A男对小米一往情深,从进幼儿园到读完大学,一直充当着护花使者。只是小米总是找各种借口来搪塞,人前人后地叫“哥哥”,并号称要在26岁把自己成功嫁出去。
  那天小米神神秘秘地要带我去见个人,也就是故事里的B男。据说两人是在电梯里邂逅,一见钟情这件事情能在26岁时碰到,着实不容易。B男家境阔绰、工作稳定,长相也是小米理想中的型,这简直就是天上掉“馅饼”了。小米那幸福的劲头把身边的我都感染了,果然幸福的人儿会美得冒泡泡。
  可是不到两个月的工夫,我得到的消息却是小米要结婚了,新郎是A男。这世界变化太快了吧?我一个电话打过去,小米说马上过来,跟你交代。细问才知道,跟B男在一起的小米体味到从未有过的辛苦。两人都是被宠坏了的人,心情好的时候都玩得很开心。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小米也不敢跟B男抱怨,因为后果可能就是对方电话关机,用他的话说就是――工作本来就很累了,一下班哪还有心情听你抱怨?小米当时就想,A男肯定不会这样的,于是瞬间觉悟,明白了谁才是真正爱自己的人。最后小米还不忘用一句话总结,她说,你知道吗?我该感谢B男,如果不是他,我怎么知道A男的好?
  是啊,真正爱你的男人喜欢看到你微笑时的样子,谁不希望跟一个阳光、快乐的人在一起?可是女人总是容易伤春悲秋,这个时候如果他仍然耐心十足地在你身边给你力量,那么,女人,你就嫁了吧。
  记得玛丽莲?梦露曾经说过,“我自私,没有耐心,缺乏安全感,我还会常常做错事,经常失控,但如果你不能应付我最差的一面,你也不值得得到我最好的一面。”孙燕姿也在歌中唱道:你能体谅我有雨天,偶尔胆怯你都了解。
  相互体谅,爱才能恒久远。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