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江苏面包车失控撞伤8人 女司机还在哺乳期

2013-04-17 18:03 作者: 来源:人民网
江苏面包车失控撞伤8人 女司机还在哺乳期江苏面包车失控撞伤8人 女司机还在哺乳期

 

 昨日,正值小学放学,一辆失控的面包车快速撞向放学的学生和家长,导致包括6名小学生在内的8人受伤,而开车司机见状已经逃逸了。

  

  4月16日,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一小学校门前发生一起恶性车祸,一辆失控的面包车快速冲向刚放学的人群,导致包括6名小学生在内的8人受伤。

  记者了解到,建湖县双语小学放学前,在学校北门早已聚集了接学生的家长们,同一校园里还有一所幼儿园,学生也集中在这北门进出,即使没有学生出现,光接送孩子的家长们和各种车辆就已经显得拥挤不堪了,一两千人占据了校门前仅有10余米宽的道路,连对面的“泽园理想城”居民小区南门通道及附近区域也站满了人。

  据沿街商店里的目击者讲,学生放晚学出来后,校门口道路和对面空间人挤人非常的乱,4点50分左右,在“泽园理想城”门口有人惊叫起来,原来是一辆面包车从小区南门口冲出来,直接撞向眼前放学的人堆,先是撞翻了一个学生母亲,然后又把一个小学生压在车肚里擦着地面前行,失控的车子转眼间在20多米的通道上连续撞人撞车,大家喊声哭声一片,奇怪的是那面包车一直没有停下,因为前轮下被一辆电动车和摩托车卡住,这才在大路边停下,几秒钟的时间,车子后面已经躺下好几个人了。 那肇事的面包车是当地牌照,开车的是个30岁左右的女子,她发现自己撞人后很快下车闪开不见了。在这次事故中,有8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5名小学生因皮表伤到医院做简单处理后回家,另有一名9岁小学生伤势严重,仍在医院接受救治,还有两名妇女严重骨折和挫伤也在建湖县人民医院和中医院治疗。

  记者当晚从建湖县警方获悉,开车的女司机是上海人,还在哺乳期,并非新手和酒后驾车,肇事撞人后很快被警方控制,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