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人大代表王光:像爱护生命一样爱护自己的品牌

2013-01-27 17:01 作者:丁厚勤 王目光 来源:大众网
“我用自己的名字作为产品的商标,就一定会像爱护自己的生命一样去爱护这个品牌。”今天下午,谈及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名牌、商标的内容,市人大代表、王光集团董事长王光对大众网记者说。

王光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菏泽1月9日讯(记者 丁厚勤 王目光)“我用自己的名字作为产品的商标,就一定会像爱护自己的生命一样去爱护这个品牌。”今天下午,谈及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名牌、商标的内容,市人大代表、王光集团董事长王光对大众网记者说。
    “孙爱军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建设富裕、和谐、美丽、幸福的新菏泽,这是一个不再遥远的‘菏泽梦’。”王光说,对于一个本土企业来说,王光集团将继续“强身健体”,为菏泽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菏泽,提起王光,人们就会想起烧牛肉。经过20年来的发展,王光牌烧牛肉已经成为山东省著名商标,畅销省内各个地市。王光对此并不满足,在他内心深处,始终有一个自己的事业梦:在全省,甚至全国,提起烧牛肉,人们就会想起两个字——王光。
     如何实现这个梦想?王光的答案是:品牌。
    在王光看来,王光品牌在省内外有了一些名气,并不是因为企业做得大,而是在这个行业做得久了。目前,王光烧牛肉戴着一顶大大的帽子,销售收入尚不足2000万元。

     在食品行业浸淫了20年,王光越发认识到,量变须由质变引起。

    去年,王光集团引进了一批高等人才,当时这批人中就有人提出牛肉分割的建议,从此,王光集团才开始引入牛肉分割产品。这种做法已实施了半年的时间,效益很好。
     用牛身上最好的肉做最好的产品,价格提高了,质量也提升了。产品档次的变化,是王光最欣喜的,也让他在市场竞争中更有底气。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深入实施名牌、商标战略,相信很多企业家会深有感触。”王光说,以前他的品牌意识不够,今后会卯足劲向中国驰名商标奋进。
    放眼前方,更须安稳脚下。王光对于初产品质量、加工环节的要求始终不敢放松。“食品安全是永远是企业的生命线。产品安全始终经得起消费者检验,是王光走向全国的基础和保障。”王光说。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