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邹城一男子以“介绍当兵”为诱饵行诈骗钱终被捕

2013-01-29 12:02 作者:李龙 李明 来源:本网原创
近期,邹城市公安局千泉派出所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迅速破获一起以“介绍当兵”为诱饵的诈骗案。

大众网济宁129日讯(记者 李龙 实习生 邱利淼 通讯员 李明)近期,邹城市公安局千泉派出所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迅速破获一起以“介绍当兵”为诱饵的诈骗案。

123,邹城市公安局千泉派出所接到受害人张伟报警:其被人以介绍当兵的名义骗取现金2万余元。接到报警后,办案人员立即调查情况、摸排线索,于24日晚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31岁,邹城市峄山镇人)成功抓获。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虚构事实,谎称能帮人走兵,自201211月份以来,先后三次从受害人张伟手中诈骗现金25500元,为其儿子走兵“跑关系”。为博得受害人信任,王某某从劳保市场买来仿制的新兵服装“发”给受害人,在安排受害人的儿子去“服役”的火车上,王某某又谎称其名额被人“顶了”,使受害人及其儿子受到精神和物质上双重损害,性质恶劣。

目前,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