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2012中国房地产(齐鲁)“名人名企名盘”日前揭晓

2013-01-29 05:46 作者:盛刚 于鹏 来源:齐鲁晚报
被誉为“山东地产奥斯卡”的2012年齐鲁地产“名人、名企、名盘”颁奖盛典,日前在济南举行,一批具有社会责任感,拥有良好口碑的房地产企业(家)捧得由专家评审团评出的奖项。其中枣庄的远航?未来城和滕州的亿和国际广场两个楼盘获得了中国房地产(齐鲁)“城市综合体标杆大奖”。

  本报讯:被誉为“山东地产奥斯卡”的2012年齐鲁地产“名人、名企、名盘”颁奖盛典,日前在济南举行,一批具有社会责任感,拥有良好口碑的房地产企业(家)捧得由专家评审团评出的奖项。其中枣庄的远航?未来城和滕州的亿和国际广场两个楼盘获得了中国房地产(齐鲁)“城市综合体标杆大奖”。
  本届齐鲁地产“三名”评选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地产业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而省内各地市优质房企的首次参选,更是让今年“三名”评选的奖项含金量更高、分量更重。
  此次齐鲁地产“三名”评审团,由中国住交会组委会、中国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住建部研究中心,山东经济学院房地产研究所,山东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国内知名房企官员、专家、学者等组成,评选阵容空前强大。
  本次“三名”评选共收到100多家省内知名房企的报名,创历史新高,其中包括60余家省城房企和近40家省内其它地市的优质房企。经过初选、复选以及专家评审团的最终评定,获奖个人、企业以及楼盘最终确定。
  枣庄远航?未来城是由山东大象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东靠青檀路商圈,西接华山路的新兴复合经济圈,是城市西扩的重点项目之一,是枣庄首家荣获“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的楼盘。总建筑面积达70万平方米,整个项目由三十栋高层围合组成,涵盖高档住宅、高级酒店、5A级商务写字楼,更有远航?1号广场商业购物生态花园街区。远航?未来城自面市以来,以优越区位、优美环境和卓越品质等诸多优势,受到了中高端人群的广泛关注,目前一期销售态势良好。
  滕州亿和国际广场是由山东山河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位于北辛路与新兴北路交接处,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是集商业、商务、金融、宾馆、写字、旅游服务为一体的高端服务业项目。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垂直高度6米,为滕州地下建筑层高之最。地上一至四层为大型购物中心,面积为4万平方米;五至二十六层是综合性商务楼,建筑面积为7.3万平方米。科学合理的结构形式、混凝钢筋的全框架、大气美观的全幕墙玻璃外装饰,造就了该项目独特的商机与活力!
  自2004年以来,由本报主办的齐鲁地产“三名”评选已连续成功举办9届,作为济南地区及山东省地产界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评选,齐鲁地产“三名”在业内已享有盛名,被誉为“山东地产界奥斯卡”。获得“三名”桂冠的人物、企业和楼盘都是山东房地产行业的领跑者,为山东房地产行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以企业实力和精品项目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尊重。  (盛刚 于鹏)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