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金乡道路指示牌被树枝遮挡 园林局:立即修剪

2013-01-24 14:50 作者:李龙 徐利军 来源:本网原创
近日,一位名为“每日大众”的网友在大众济宁论坛发表题目为“这样的交通‘指示牌’该增加透明度”帖子。

 

被树遮盖的交通“指示牌”

标准的交通“指示牌”

    大众网济宁1月24日讯(记者 李龙 实习生 徐利军)近日,一位名为“每日大众”的网友在大众济宁论坛发表题目为《“这样的交通‘指示牌’该增加透明度”》帖子。该帖称,近段时间有些驾驶员反映金乡县城区内交通路口有几处交通指示牌被大树挡住,对前往地点的路牌名难以分清。记者就该网友反映的事情咨询了相关部门。
网友:大树遮挡指示牌  司机难以分辨指路信息
    记者从该网友上传帖子的图片中看到,两块指示牌的指路信息,被马路两旁的大树延伸的枝桠遮挡。其中,一块指示牌左右方向显示的是金珠路、中心街,而上下方向的指路信息则由于大树的遮挡无法辨别。同时,该网友还上传了一张没有被遮挡的标准“指示牌”。
金乡县建设局:树木遮挡指示牌需要与园林执法局协调处理
     记者联系金乡县建设局建管处一江姓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城区的道路信息指示牌,工作人员会定期进行监管和检查。如果出现道路指示牌被遮挡的情况,则需要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处理措施。“道路信息指示牌被树木遮挡的话,我们需要向县园林局执法处的反映,由县园林局执法处处理对遮挡的树枝进行清理。”该工作人员说。
金乡县园林局: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树木进行修剪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金乡县园林局副局长谢争争。谢局长告诉记者,为防止道路两旁的树木影响交通,园林局每年秋天,都会组织工作人员对县城道路两旁的树木进行重剪。“在对树木重剪时,我们既要考虑不影响正常交通秩序,又要顾及到修剪后树木的整体外形,该网友反映的遮挡指示牌的树木属于老树,当初考虑到要保护老树和修剪后树的外形,只对其轻剪,导致出现遮挡道路指示牌的状况,并且该指示牌也是最近重新安装的。”谢局长说。
     谢局长告诉记者,24日下午就联系相关工作人员对遮挡的指示牌的树木重新修剪。此外,谢局长还表示,接下来将组织工作人员对县城其他路口的树木进行检查,防止再发生遮挡指示牌的情况发生。“对于网友反映的情况,我们最迟明天下午处理完对遮挡信息牌的树木的修剪。”谢局长说。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