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120辆!济宁市振宁集团驾校用车29日交付  

2013-01-29 16:59 作者:王磊 徐利军 贺亚林 来源:本网原创
29日,济宁圣华驾校120辆新爱丽舍教练车在济宁振宁集团裕隆东风雪铁龙4S店举行交付仪式。 

排练整齐的教练车

 

驾校教练拿到车钥匙

圣华驾校办公室主任王宗申接受本网采访

 

       大众网济宁1月29日讯(记者 王磊  实习生 徐利军 贺亚林)29日,济宁圣华驾校120辆新爱丽舍教练车在济宁振宁集团裕隆东风雪铁龙4S店举行交付仪式。 

        在交付现场,120辆戴着红花的新爱丽舍教练车整齐排列在雪铁龙4S店外面等待交付。上午10点,在雪铁龙4S店销售经理王俊波的主持下,交付仪式拉开帷幕。济宁市振宁集团董事长武士安、济宁圣华驾校董事长孟宪超、济宁市汽车协会秘书长郝水车分别在交付仪式上致辞。随后,济宁市圣华驾校10位教练员从济宁裕隆东风雪铁龙4S店总经理王龙洋、济宁圣华驾校校长盛春田手中接过教练车钥匙。   

       交付仪式结束后,圣华驾校办公室主任王宗申接受大众网的采访。王主任说:“依据新交规对于教练车的相关规定,采购120辆新爱丽舍教练车用于学员的日常培训,相对于之前的培训车型皮卡,新爱丽舍车在舒适度和操控性能上更优越。”对于新交规出台对于驾考的影响,驾校将按照新交规的相关规定,为学员提供良好的训练环境,规范的培训内容。  

        济宁市振宁集团董事长武士安、济宁圣华驾校董事长孟宪超、济宁市汽车协会秘书长郝永军等领导出席交付仪式。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